盼人归的小池姑娘

小句子

我原以为我放开你了,可以面对你的任何消息我都能平静而客观的看待,慢慢划过,抛却不理。可惜我错了,在看见你名字的那一刻,苦涩从心底滋养漫延开来,跌宕进了焦灼中的黑暗,在凄苦的沃土中疯长成为最娇艳的玫瑰,在苍白月华的凝视下,你可看见我心头的一点红?


我吟唱一首赞歌,踩着星阶,登上天阙。星宫中在月华的照耀下,烨烨生辉,我低头俯瞰这冷漠的人间,便踏上了回九中天的旅途,沿途度过星海,拂过扶桑,我回家了。人间太苦,偶来看看。


今日

我做了一首歌

以后会做一部剧

今天别人请我吃水果

原来你曾说的杨桃真的挺好吃的

我今天认识了一个小姑娘

很可爱,很活泼

不像你那样淘气

……

今天出了许多事我都想同你说

在我打开聊天软件时才想起

我啊,已经离开你的生活许久了

那串我闭着眼都能默出来的号码

却迟迟不敢写出

我的指间在滚烫的屏幕前停滞

要去看看吗

内心迟疑,历经挣扎

我还是输入了那串号码

点击,查找,打开空间

突然跳出来的界面

对不起,请保持距离哦

我怔愣地看着那行字

随后笑了

笑我自己痴心妄想

泪水止不住的从我眼眶里逃出

我坐在窗台前抱紧自己

手机还是那个界面

我一遍一遍地说着今天的事

自言自语的对话

想象着你还在我身边

我的阿楚姑娘





我踩过时光,划破宇宙,向宇宙之外的神灵祷告,让我的夏日限定再长一些。



更美的是你,卸下肋骨,依然能高傲的俯瞰人间。




可以入睡了吗,我的爱人,窗外的月亮正扯着一缕轻烟遮住凝结在枝头的月华,江畔的和风裹着着星屑想进入你的梦乡,亲爱的闭上眼睛与星河约会吧。



诗人疯狂,渔者沉静,孩子在废墟里与星辰起舞,微风拂过廿四桥的明月,那是劫后的淮左名都。



万物有灵,美者永恒,唯一死去的是是你甘于平庸的一汪暗水里难以释怀的昨天。



飞驰在雪山之巅的鲸鱼,疾驰在九百米高空中的游鱼,都是我在你眼眸中所看到的人间界没有的景色。



奇迹在蓝花楹树下,你侧头望着我,微笑着说好的时候爆炸了。





你那么美,那么温柔,周身出尘地气质,让人不忍心沾染,可我偏偏想把拉进我的泥淖,让你在我的欲望里沉沦,由天光跌落到尘埃


风信子在春风的抚慰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说我在七月的槐花树下等你,你侧头,微微一笑,只可惜,你眼里的无名海却始终不肯蓝。


我被你的卑微杀死了。



我踩过时光,割裂时空,我想回到那天晚上,为你向人间撒满星屑,而不是看着你离开


这场雪是为你下的,血红色的雪花诉说着你的悲鸣,我抬头去接,雪在我温暖的口腔中融化,那是你骨血的味道,众人避之不接,而我独沐甘霖



评论